不支持Flash

大狼狗闹市连咬10人后突然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38 海峡都市报
大狼狗闹市连咬10人后突然死亡(组图)
这名小孩头皮被撕开,伤口三厘米宽,六厘米长

大狼狗闹市连咬10人后突然死亡(组图)
昨天下午五点多,咬人的狼狗突然死亡

  本报记者 黄义伟游庆辉 文/图

  时间:昨天上午6时30分

  地点:福安城关

  实录:一户人家豢养的大狼狗突然发疯,跑到城关穿山路一座桥上,把住桥头,连续咬伤6个小孩和1个老人。半小时后,狼狗突然跑到穿山路上的一家酒店,自己按了电梯上6楼,对着刚出门的房客张口就咬,包括酒店服务员的一个女儿在内,又有3人被咬伤。

  昨晚8时30分,记者赶到酒店楼下时,发现狼狗被一条铁链锁在凳子旁,躺在地上,嘴里还有血迹。知情人说,大狼狗已于17点左右突然死亡。

  最早被咬的是一名15岁的女生,她说,那只大狼狗非常凶,先是去追一个骑自行车的女生,没追上突然掉头就朝她咬去,衣服被咬了一个大窟窿,她用手去挡,结果手被咬了好几个伤口。这名女生的同学小郑当时也在桥头,也被狗咬得很惨,右手手掌被大狼狗的牙齿咬穿,共有8个伤口。最惨的是8岁的男孩杨荣富,他整个人被大狼狗扑倒,头上被咬出一个宽3厘米长6厘米的大伤口,还好妈妈救助及时,否则整个头皮都可能被掀开。还有一名叫王瑶的女生,风衣的帽子被狗叼走,人被拖了好远。其他被咬伤的学生受伤程度轻一些,有的书包被咬碎,有的衣服裤子被咬破。

  得知有狼狗咬人后,许多小孩吓得不敢过桥。大狼狗见没人经过,于是转头向酒店奔去。58岁的钟阿姨早锻炼回来走到路口,刚好碰上大狼狗,肚子和手被一阵狂咬,之后,大狼狗扑向酒店。“当时酒店后楼没人,这狗可能乱扑,居然也按了电梯,径直上了6楼,一出楼梯口,就咬了服务员的女儿,接着去咬女房客,听到呼叫,我们马上组织人员拿了一条铁链,将狗的脖子套住,绑在楼下的凳子上,本来想等警察过来处理,不料狗自己死了。”酒店的保安说。

  记者了解到,许多被咬伤的小孩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到防疫站打免疫球蛋白,一个疗程最低费用830元。防疫站的人员说,他们所能做的是打预防针,给伤口消毒。去年福安发生了多起狗咬人造成重伤害的案件,狼狗咬人可能跟天气反常有关。

  福安警方对狗咬人也感到无奈,一民警说,在福安的一些村庄,狗很多,他们进村都要防狗。城关狗也多,可打狗不容易,处理狗的案件也很棘手,特别是无主的狗,处理这样的事可能要由政府来协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