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龄童商场走道撒尿 其父被打断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2:04 生活新报

  本报记者 宋卫极

  3岁孩子在商店走道的垃圾桶里撒尿,引发家长和商场保安冲突。孩子的父亲肋骨骨折,出院后,当事保安已辞职难寻,伤者遂将商场告上法庭。昨日,五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06年8月27日13时许,杨雪松和妻子带着3岁的儿子到某商场购物。儿子刚进店不久就嚷着要撒尿,妻子王玉红一时找不到厕所,情急之下便将儿子带到过道的垃圾桶处撒尿。

  店里的一名保安看见后叫嚷起来,随后,双方发生了口角。杨雪松称:“我看见一名保安手里拿着一把铁锤,担心闹出事来,就上前抢保安手中的铁锤,双方发生推拉后,又有几名保安凑了上来,把我打伤了。”

  而被告方出示的公安机关询问笔录中,有一名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证言显示:杨拿起摆在旁边柜台上的铁锤后,保安和他进行争抢,最后才导致双方推拉起来,至于现场是否有人受伤则不知情。究竟是谁从谁的手中抢夺铁锤成为昨日庭审事实认定部分的争论焦点。

  “商场只给了我们1000元医药费,而我的医药费都远远不止这个数目。”杨向法院提起诉讼后,要求对方赔偿各种损失和费用共计42904.92元。

  而被告方则认为杨在本案所涉损害的发生原因中有重大过错,应为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公司不应再给其赔偿。

  法院将择日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