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名退学大学生称霸校园殴打学生索要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7名退学大学生称霸校园殴打学生索要钱财
7名被告受审时,恩学(右一)在法庭上闭目沉思。通讯员 崔亮/摄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24岁的辽宁人恩学本是吉利大学学生,书不念了就在学校附近开一家饭馆,可他却纠集同窗,不但殴打学生,强索钱财,还强行推销贵宾卡,强迫学生消费投资,受害学生近百人。昨天,这一团伙中的7名被告在昌平法院接受了公开审讯。

  据介绍,7人曾经是吉利大学的学生,后来退学。检察院起诉指控,2005年起,恩学、徐治超、李晓超、付鹏、甘露、彭亚男、王大鹏7名无业青年,长期称霸在昌平区吉利大学校园内外,多次结伙在校园内外殴打学生,并强行向他们索要钱财。

  2005年10月,恩学在吉利大学附近开了一家天圆饭庄。恩学强迫吉利大学学生刘某给他投资,刘某不给,他就将刘某拘禁在昌平区马池口一出租房内整整5天,强迫刘某写下8300元的欠条,逼得刘某母亲把房子抵押了贷款才将他“赎”出来。

  为了招揽生意,恩学叫上同伙付鹏、徐治超,在吉利大学校园内以威胁手段强制推销出70多张餐厅贵宾卡,非法获利5000多元。如学生拒绝,恩学等人便强迫对方到饭庄消费,最高一顿饭要了学生1.4万元!

  恩学等人的这些行为被认定为涉嫌非法拘禁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

  恩学在法庭上否认大部分指控,只对非法拘禁一事表示时间不对。强迫他人消费一事,恩学表示那只是他为了给员工出出气,最后没要那么多钱。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