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州 网友为重病女孩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40 河北日报

  本报讯(马路、强朝辉)春节期间,正在河北医大二院进行化疗的深州市女孩王博和爸爸王立新迎来了几位探病的陌生朋友———当地热心网友得知王博患病的遭遇后,通过网络为她募集了2450元治疗费和各种慰问品。

  今年12岁的小王博是深州市南马庄村人。2002年,为给王博的妈妈治病,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背上了20多万元的沉重债务。为了还债,王立新拼命挣钱,致使积劳成疾,连续做了两次手术,丧失了劳动能力。去年春天,王博又不明原因地发起高烧,后被确诊为白血病。

  深州市民王再新偶然得知了小王博一家的情况后,爱好上网的他便和网友商量为王博献一份爱心,筹资为她治病。他们将小王博的情况写成帖子在各网站发布并公布了银行账号、自己的手机号和王博家的电话号码。二十几天里,来自安平、饶阳、衡水、德州甚至广州的网友纷纷伸出了友爱之手,很快凑了2450元钱。还有一些网友积极联系省慈善总会和新闻媒体,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挽救小王博的行动中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