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县 万元捐款救助重病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40 河北日报

  本报讯(赵国华、董广顺)日前,威县电力局的领导来到身患重症的职工宋洪光家,把全体职工捐出的10820元交到宋洪光父亲手中,老人感动地流下了热泪。

  宋洪光是威县电力局的一名普通职工,去年7月,他感觉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在住院治疗中,仅医疗费就花了16万元。为了治病,父母用尽了全部积蓄,卖掉了自家宅院,还四处找亲戚朋友借钱。一时间整个家庭负债累累,全家人终日愁苦难言。

  病魔无情人有情。宋洪光生病后,威县电力局工会迅速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并向全系统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本系统各单位纷纷响应,干部职工迅速行动,从局机关到基层所,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员工,大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20元、50元、100元,在最短的时间内就捐款1082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