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去年1594名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职务犯罪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12 中国新闻网

  3月1日,记者从辽宁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去年,全省检察机关在发挥检察职能,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共批准逮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32539人,提起公诉47424人。

  其中,批准逮捕涉黑涉恶案件犯罪嫌疑人269人;严厉打击走私、金融诈骗、偷税骗税、非法集资等严重经济犯罪活动,以及侵犯知识产权、破坏环境资源和涉及“三农”问题的犯罪活动,共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1053人,提起公诉1652人;加大查办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渎职犯罪力度,立案侦查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犯罪案件132件;依法查办和积极预防职务犯罪,推动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共立案侦查涉嫌职务犯罪的国家工作人员1594人,其中涉嫌贪污贿赂犯罪1305人,涉嫌渎职侵权犯罪289人;已提起公诉1362人。(潘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