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临沧市一婚宴上371人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昆明3月2日电云南省临沧市1日发生大面积食物中毒事件,371人在吃一场婚宴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中毒者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目前中毒者均无生命危险,中毒原因在调查之中。

  据临沧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城书说,1日,临沧市临翔区章驮乡勐旺村村民陈昌发在家为女儿办婚礼,宴请亲朋好友300多人。中午宴席还没有散,吃宴席的人陆续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这些人被紧急送到临沧市3家大医院救治。医院初步认定,此次事件为食物中毒,据统计中毒者共有371人。

  事发后,临沧市、临翔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全力组织救治中毒者,同时就中毒原因开展调查。截至2日中午,已有253人治愈出院,另118人仍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事件未造成人员死亡。中毒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伍晓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