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地市民称路边摊点应全国开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1:0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王殿学)昨日,还有一些外地市民致电本报,表示应当全国开禁路边摊点。

  安徽省合肥市的谢先生认为,应该允许路边摊贩的存在,尤其是对于季节性的蔬菜、水果等,路边摊点确实给老百姓带来了很多方便。“超市无法保证蔬菜的新鲜程度,允许摆摊还可以解决很多人的就业问题。”

  山东省潍坊市的李先生说起自己卖早点的时候,声音哽咽。他说,自己今年51岁,2002年下岗后没有生活来源,只能在小区里摆个摊位卖早点,但是当地的城管不允许他经营。“我儿子去年考上了大学,但家里无钱供读,他无奈地到一家企业打工去了。卖早点是我惟一的就业机会,我就是在小区里摆个摊,也不占道,也不影响环境卫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