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识名牌用千元丝巾装饰宠物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3:28 重庆晚报

  由于不识货,市民张倩竟将舅舅送她的名贵丝巾“赏赐”给了宠物狗,被朋友笑话不说,她还深深自责——枉费舅舅的一片心意。

  张倩家住南岸区学府大道69号,在一家外资企业工作。多年未见的舅舅春节携家人回渝探访,给张倩买了一条价值2000多元的名牌丝巾当作新年礼物。

  “舅舅也真是,知道我不喜欢便宜货。”大年初二晚,张倩和舅舅一家吃完饭回家后,打开包装一看,大失所望:丝巾颜色老气,款式陈旧,牌子也从没见过,“肯定是地摊货,真小气,‘巧巧’,给你戴一定漂亮。”张倩索性将丝巾围在了自家宠物狗脖子上。洁白丝巾哪里经得起狗折腾?很快,丝巾被狗糟蹋得“面目全非”。

  2月28日,张倩的朋友到她家作客,大感惊奇,“哟,你家小狗都戴名牌啊?”

  “什么名牌?”张倩被问得云里雾里。

  “你不认识吗?难怪你会戴在狗的脖子上,这个牌子的丝巾起码得上千元。”朋友还没说完,张倩一下就懵了,狠拍了一下脑门,赶紧将丝巾取下,又是洗又是吹,但丝巾已经回不到原样。

  “哎,肠子都悔青了,舅舅的一片苦心,就让我这样糟蹋了。”拿着皱巴巴的丝巾,张倩直叹气。(记者黄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