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巴”该扣乘客利益不能损 警车送农民工赶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8:0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黄宣传、通讯员吴斌、姜艳)1日,坐上“黑巴”的13名民工受到了特殊的待遇,乘坐警车赶上火车,不仅省了车票钱,而且快捷舒适。

  当日上午11时,省交警高管支队四大队民警在武黄高速公路巡逻,发现一辆鄂B146XX的金杯面包车违法揽客,民警将其拦截带到泽林收费站口外处理。

  经查,该面包车无任何营运手续,属于非法营运的“黑巴”,专门在黄石城区通过“兔子”拉客跑武汉赚钱,核载9人却装载了13人,被高速巡警抓个正着。

  民警联合运管部门依法将车辆扣留,责令驾驶员自行转员,但40分钟过去了一个人也没有转走,而13人都是到武汉赶下午1点火车的南下民工,他们焦急万分。

  为了帮助民工赶上火车,民警责令驾驶员全额退还车票钱后,请示大队领导,调用17座的警车,载着13名民工直奔武昌火车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