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醉酒驾车坠入珠江 落水后自行开门逃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2:00 信息时报
男子醉酒驾车坠入珠江落水后自行开门逃脱(图)
出事汽车在黄埔长洲轮渡码头被吊起。郑启文 摄

  时报讯 (记者 张立璞) 前日晚上9时许,一辆小轿车行驶到黄埔长洲轮渡码头时,突然径直冲出码头车道坠入珠江之中,所幸车上司机在落水之后自行开门逃脱。据附近围观群众称,当时可以闻到司机身上有明显酒味。之后,小轿车被抢救人员成功打捞出水,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衣服手机遗留车内

  晚上10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码头上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围观群众,大家都在谈论着刚刚发生在码头上的惊险一幕。此时一辆赶到现场实施救援大型吊车正停靠在码头靠江位置,几名工作人员站在码头上使用大功率手电为现场进行照明。

  借着手电光,记者看到在靠近码头位置的江面上停泊着一艘渔船,几名渔民正在船上商量打捞事宜,据岸上一位救援师傅介绍,等会要有一名渔民潜到水下去,确定落水车辆位置,并为其固定吊绳。没过多久,渔船上一名中年男子带着氧气瓶跳入江中,在焦急等待了近半小时后,中年男子终于浮出水面,告之吊车工作人员,已经将绳索固定在车身之上。

  吊车很快将落水的小车从江中吊起,这是一辆车牌号为粤ALH9××的银色别克小轿车,车头位置有明显碰撞痕迹,车身前门与尾箱已经打开,据下水的渔民介绍,当时他在江底时驾驶员位置的车门就已经打开。记者透过打开的车门看到,驾驶室内还有衣服和手机。

  司机上水还有酒味

  “那个司机可能是喝酒了,好在命大自己游了出来”一名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和朋友正在码头等候轮渡,正在闲聊的时候,突然就听到一阵汽车快速驶过来的声音,还没等他完全回过头来,就看到一辆小车直接从码头上冲了下去,江面上立即泛起很大的水花。

  这时,周围候船的市民都已经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有一名女士立即拿起手机拨打报警电话,就在大家都以为车上的人肯定是没救了,突然江水中一个男子浮了起来,附近几名候船的市民马上赶上前将这名男子拖上岸,周围的人明显可以闻到男子身上有很大的酒味。

  警察之后将这名男子带走进行调查,据现场一名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怀疑这名驾车男子应该是酒后驾驶导致车辆冲入江中,目前了解的情况当时车上只有司机一人。这名工作人员最后半开玩笑地表示,好在这个司机水性还不错,被水一泡能马上清醒过来自己开门从车中逃出,要不后果就很难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