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85名“雷锋”一年“拾金”3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00 黑龙江日报

  秦雷 记者 卢军

  本报讯据哈尔滨市公安部门不完全统计,哈尔滨市公安局遗失物认领中心在2006年共接收1785人次拾得的物品,拾得物品共计3126件,总价值276.3万元。其中人民币41.5万元,贵重物品897件,一般物品2229件,返还率98.5%。

  据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治安科有关负责人介绍,2006年拾得的工作证、驾驶证、护照、学历证几千件,因多数被失主补办或失主是外地人,所以不在统计之内,在统计中,也不包括银行卡、存折及各种有价证券。其中贵重物品多为笔记本电脑,摄像机和高档手机。

  据了解,去年仅友谊宫服务人员一年就拾得2.74万元人民币、16张银行卡和若干有价证券。华融饭店拾得现金4.25万元、手机2部和20余张银行卡。天鹅出租公司拾得总价值136万元的财物,其中物品749件(次)。大众出租公司拾得总价值75万元的财物,其中物品195件(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