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手筛选将以青壮年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56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今日,长株潭联城越野赛的具体方案已经敲定,9日齐聚昭山的参赛选手将经过一轮筛选后确定。最后入选名单将于赛前公布,晨报届时将一一通知参赛选手。

  距报名截止日期还有3天,3市的报名人数早已突破1000人。考虑到这几天气温骤降,再加上阴雨天气,山路易滑,联城越野赛组委会决定对报名参赛的读者进行一轮筛选,以确定最终参赛选手名单。

  此次越野赛报名者中不乏老者,他们以年轻的心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表现得比一般年轻人更加积极,大有老当益壮、老如松柏的势头。但是变化不定的天气可能会影响到此次赛事的进行,五公里的山路对这些老年人来说本就不是一件易事,碰上恶劣天气的话,将增大这些老龄参赛选手的比赛难度。

  鉴于此,组委会方面继续向全社会征集身体素质突出、年纪较轻的参赛选手。组委会方面表示,在仔细研究过参赛者的身体状况、年龄等个人信息后,将挑选出最适合跑完全程的选手,并于9日当日决出名次。据了解,在比赛当日,组委会方面将提供充分的应急物品并组织一支医疗队伍,以确保参赛选手的安全。实习生向松阳 记者张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