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人携父骨灰落叶归根 不料遗失骨灰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3:56 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讯:本想带着父亲的骨灰“落叶归根”,不料骨灰盒却在郑州火车站遗失。昨日上午,65岁的魏老汉只得求助郑州警方。

  魏老汉祖籍河南,今年1月,父亲在江苏不幸病逝,为完成父亲生前“落叶归根”的遗愿,前几天,他带着父亲的骨灰盒登上了回河南老家的列车。

  谁承想,3月5日晚10时,魏老汉在郑州火车站下车到附近超市买东西,将装有骨灰盒和换洗衣服的提包放在超市门前的垃圾桶旁,出来时提包却不翼而飞。

  “如果父亲在天有灵,一定难以瞑目。”魏老汉说。他丢失的是黄色帆布包,骨灰盒放在白塑料袋里,用红布包裹。如果哪位好心人发现,可打本报热线,由本报通知其亲戚领回。(记者 孙庆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