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火车站基本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4:01 BTV《特别关注》

  北京火车站 基本恢复正常

  记 者:白雪微

  摄 像:杨钧

  双播:【导语】由于东北突降大雪,这两天东北方向的列车受到很大影响,造成北京站滞留大量旅客,从昨天晚上开始,部分列车已经陆续恢复,今天白天,北京站发往东北的各趟列车基本恢复正常。请看报道。

  【正文】上午十点,记者在北京站的电子提示屏上看到,大部分列车显示状态为正点运行,只有一趟开往牡丹江的临客仍属于晚点。在候车室里,开往哈尔滨的L363次列车在停运一天后开始检票上车。

  【同期】旅客:

  【正文】前几天因为挤满了滞留旅客的进站大厅,已经空旷了不少,原本因旅客过多而拥挤不堪的走廊、楼梯,此时也宽松了许多,临时候车室也看不到人山人海的场面。不但旅客因为列车恢复正点感觉到喜悦,一些近日加班加点工作的站内工作人员也轻松了许多。

  【同期】

  【正文】铁路部门介绍,目前仍有大量工作人员在组织疏导,临时候车室也继续开放,预计在今天下午,所有列车全部正点运行。北京站在经历三天的大面积东北线晚点,万名旅客滞留在站内的考验后,今天列车秩序全面恢复。另据本台记者了解,目前北京飞往东北各地的航班已经全部开通,各大航空公司将通过增加航班等手段帮助滞留的旅客尽快到达目的地。记者从视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显示,目前从北京开往沈阳方向的长途客车仍旧全部停运,开往内蒙古赤峰方向的线路已恢复正常,但减少了发车班次,其他方向的长途线路已经全部恢复正常。

  记者白雪微 杨军报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