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岁的儿子早恋了 学习成绩一直下降 我该怎么说才不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1:20 东南快报

  137?觹?觹?觹?觹8387:上初中的儿子早恋了,成绩一直下降,家长要怎么办啊?

  自述:我儿子今年14岁,上初二。今年春节他央求我们给他买部手机,我拗不过他就给他买了。后来发现,这学期他几乎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窝里发短信,有时还在书桌上神秘地写着什么。我们正纳闷呢,昨天他把手机落在家里,我无意中打开,才知道他是给一个同班的女同学发恋爱短信。

  虽然这是儿子的隐私,我看了也许不合适。但作为母亲,我还是很着急啊。

  现在他是早上睡眼惺忪,晚上精神却好得很,学习成绩一直下降了。儿子自尊心很强,我不好直接“拆穿”批评他,又不知道该怎么提醒,到底该怎么说好?

见习记者 胡一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