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老板争当社工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1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 通讯员王璐 勇则)昨天,河北区妇联发动区内女厂长、女经理在“三八”节开展扶贫助困行动,争当关爱特困母亲的社工志愿者。永建热能安装公司、金达纸业公司、佳欣腾达食品有限公司、科强贸易有限公司等区内女厂长、女经理和广大社工志愿者,筹资10万多元,为特困母亲提供物质救助和精神帮扶。

  河北区妇联还充分发挥文明家庭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多种形式组织文明家庭与困难家庭结对子,历届文明家庭、美好家庭和社区单位、社区人大代表、文明市民、社区党员、妇女工作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昨天下午,全区文明家庭已经与困难家庭结对子522户,还为下岗失业妇女提供就业信息1306条,解决子女就学、家庭纠纷等生活实际问题329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