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贸桥东北角同一路段接连两次塌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罗晓光)3月9日早晨7时30分,一辆公交车经过北京国贸桥东北角辅路时,路面发生坍塌,公交车后轮陷入塌陷处,未发生人员伤亡,该相同路段在8日曾发生过一次坍塌,当时工人填入82吨混料进行了填埋,并在9日凌晨对路面进行了硬化处理。

  记者赶到现场时,工人正在清理坍塌土方。据现场抢修的北京公联公司的工人介绍,今天早晨7时半,一辆402路公交车通过时,昨天已经填埋完毕并进行了路面硬化处理的该路面再次塌陷,面积大约在3平方米左右。

  事故发生后,北京市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有关单位和各抢修队伍也迅速赶到现场。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的工作人员正在用探地雷达对塌陷区进行地层测探,以便为抢修方案的制定提供参考意见。该路段出现塌陷情况后,相关部门经初步勘查认为事故原因可能是地下雨水管道渗漏,造成地下悬空,进而形成塌陷。

  路面坍塌事故发生后,目前周边交通采取了疏导限行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