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棋九段马晓春酒后驾车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6: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祁琦)前晚9时,围棋九段马晓春在交管部门一次夜查中被查出酒后驾车。

  据介绍,前晚,朝阳交通支队东外队民警在七圣路北口设置检查点,对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9时许,民警将一别克车拦下检查,发现司机为马晓春。经酒精检测,马晓春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6毫克。

  民警依法将其车辆和驾照暂扣。据悉,朝阳交通支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1款的有关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血液中酒精含量20mg/100ml〈含〉以上、80mg/100ml〈不含〉)以下处500元罚款,记6分,驾照暂扣1至3个月”,将对马晓春依法处以500元罚款,记6分,暂扣驾照3个月。

  昨天下午2时30分,马晓春已到东外交通队接受了上述处理。RJ17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