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婆不给亲戚拜年 丈夫莽撞踢出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罗永久 通讯员熊新树 卢建翔报道:“我真傻啊,怎么糊里糊涂对老婆下这么重的手呢?”昨日,被关在看守所里的周某痛哭流涕,对自己的鲁莽行为追悔莫及。

  周某今年36岁,家住新洲区潘塘街。与妻子结婚10余年,两人关系一直很好,成为邻居眼中的模范夫妻。2月24日上午,周某要妻子和两个孩子与他一起到一亲戚家拜年,妻子断然拒绝。她对周某说:“这个亲戚结婚时不请我当牵娘,完全是看不起我,我绝不去给他拜年。”原来,在当地给别人做牵娘很有面子。年前这个亲戚结婚,周某妻子很想去当牵娘,她认为彼此是亲戚,自己名声也很好,当牵娘非自己莫属,但亲戚最终却请了别人,周妻感觉很恼火。

  周某一再要求妻子同往,均遭到拒绝,他觉得很没面子,与妻子争吵并发生打斗,周某一脚重重踢向妻子腰间。事后邻居赶来将夫妻俩扯开。

  次日,周妻身体不适,周某慌忙将其送往医院,经检查系脾脏受伤大出血。当日下午2时,妻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新洲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捕周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