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小读书节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25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每名学生捐出两本书,并附上内容简介和读书感言,放在学校里让其他同学借阅。昨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图书漂流”活动在市区建设小学举行,拉开了该校第二届校园读书节的帷幕。

  听说要举行“漂书”活动,该校五(4)班的小书迷们按捺不住了。下课铃声一响,他们就把课桌椅搬到了走廊里,在上面整整齐齐地摆好书。“我从家里带了两本书来参加活动,并在书卡上写了读书感言,希望和其他同学一起交流读书心得。”四(5)班的戴嘉成同学把自己推荐的好书摆在课桌上,不一会儿就有同学来借阅。同学们兴奋地把书借出去,又忙着去淘别人的好书。走廊上、操场里,许多淘到好书的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

  此外,市少儿图书馆也给建设小学的读书节送上了一份“礼物”。少儿图书馆将在该校设立图书流动点,定期把300本图书寄放在该校借阅室,让同学们广泛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读书节为期3个月,在该校3个校区同时举行。读书节期间,学校将举行现场征文比赛、校园课本剧、读后感比赛等系列活动。

  陈晨 朱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