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患尿毒症34名同学轮流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4: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朱阳夏 实习生黄黔)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男生患上了尿毒症,同班的34位同学不但捐款资助,每天还轮留照顾其饮食起居(如图)。昨日,重庆医科大学的齐敬平告诉记者:“同学们的关爱让我备感温暖。”

  上午11点,记者在重医附二院泌尿内科病房见到了齐敬平。他是渝北统景人,今年25岁。

  其实早在3年前,齐敬平就因尿路结石转为慢性肾炎而休学过一年。为不增添家里的负担,齐敬平对自己的病一拖再拖,直至上月25日,不得不住进了医院。

  当他快要绝望时,班里的34名同学向他伸出了援手,不但筹来了近5000元钱,还轮流来照顾他。图/本报记者张锦旗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