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途大客车侧翻318国道 事发宜昌猇亭段多游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8: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飞)昨日上午,一辆湖南籍大客车在318国道宜昌猇亭段侧翻,多名游客受伤。目前,当地政府已启动紧急预案抢救、安置伤员。

  事发318国道猇亭云池段一下坡转弯处。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车号为“湘J22488”的大客车侧翻路边,前挡风玻璃破了个大洞,周围散落着旅行帽和矿泉水瓶等,地面上还残留有斑斑血迹。

  该车属湖南常德一旅行社,事发时车上共有35名司乘人员,准备前往三峡旅游。据几名游客介绍,事发时间为上午10时30分许,当时他们正在睡觉,一阵震动后车体便发生侧翻。部分乘客从车顶天窗逃出,其余乘客在路人帮助下,砸破车窗玻璃逃出。

  事发后,当地政府迅速启动紧急救援预案,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派出人员参与救援,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据了解,事故中2人伤势较重,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另有7人轻伤,其余乘客也都安排入院观察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