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丈夫逼娇妻当婚托赚钱 妻子爱上客户与其离婚(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25 国际在线

  逼妻子当婚托

  “女大学生”成敛财招牌

  2004年5月,张洋把家里的客厅改成了办公室,然后印制宣传单,四处发布各类征婚广告。前来征婚的男女在他的包装下,全都穿上了诱人的外衣,摆地摊的老头摇身成为“离异富翁”,中年农妇则变成“寂寞美少妇”,极尽吹嘘之能事。

  广告一出,不少人打电话咨询,张洋便张开如簧巧舌,声称可以长期提供服务,直到如意为止。说得不明真相的客户兴高采烈,主动掏腰包交200元入会。但张洋找不到合适的美女来充当“离异富婆”或“大学校花”,一些会员发觉张洋无法兑现诺言,纷纷要求退款。想到妻子相貌出众,张洋灵机一动,决定让妻子出马“助一臂之力”,不料秦丽对张洋的做法有些反感,她说:“不想再掺和你的事。你做你的事,我上我的班。”

  张洋一听有些着急,央求道:“有句老话说得好,‘夫唱妇随,事业兴旺’,一家人怎么能说两家话,我赚了钱还不有你的一半?”当天,因话不投机,夫妇俩大吵一架。眼看着退会的人越来越多,为了让妻子参与,张洋跑到秦丽的单位大吵大闹,要求妻子跟自己开公司,最后秦丽公司不得不辞退了她。

  经过几天的软硬兼施,妻子终于答应了他的要求,但她同时声明,只能暂时帮他一阵子,等情况好转后,再也不做这种事了。张洋满口答应,却怎么也没想到,这是一个让他后悔终生的决定。秦丽原本比较单纯,每次被安排以“女大学生”的名义出去与陌生男子见面,都非常紧张,生怕被识破。然而,正是这种紧张的表现博得了不少男性的好感,许多人心里很满意,说她肯定是个没谈过恋爱的大学生,他们不但愿意多交会费,并且大肆讨好张洋,希望他从中撮合。张洋则赚着大把票子,心里暗自高兴。

  三个月下来,“爱情陷阱”里就圈进了近百名会员,3万多元进了张洋的腰包。摸着越来越鼓的腰包,张洋喜上眉梢。

  妻子遭纠缠

  老公施出“攻守绝招”

  当婚托也有烦恼。因为秦丽年轻美貌,一些人心怀不轨,见面时想方设法对秦丽进行骚扰,她很害怕独自与人见面,担心自己会被坏人侵犯。还有的见面之后,一天到晚打电话,惹得秦丽难以安宁。让秦丽更为担心的是,十堰并不大,某一天出门,说不定被以前见过面的人认出来。

  对于妻子的苦恼,张洋也感觉为难。不让妻子做托吧,又没有生意;做吧,万一妻子思想出轨或出现其他意外,他后悔都来不及。他整天苦思冥想,欲想出个既能帮助爱妻规避风险,又能赚钱的万全之策。一天,他终于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攻守绝招”。他宣布自己的对策:一、见面时,一定不能让对方看身份证;二、约会时间不能超过20分钟,“到时我给你打电话,你就说有急事,然后金蝉脱壳”;三、与征婚者分开后,对方前几次打电话必须接,随后就要找个理由和对方了断。“绝招就是,只要那个男人吹嘘关系广,就请他帮忙将你叔叔调到某局当干部,男的办不到,自然打退堂鼓;如果他请你吃饭,开口就到豪华酒店,一次花上几百上千块,反复几次,他就经受不住‘考验’了。”为了防止被熟人认出来,张洋还买来一些假发套,供妻子“约会”时用,并叮嘱她化浓妆,戴帽子和墨镜。

  妻子赴约遭“揩油”

  老公再出赚钱招

  然而,让张洋想不到的是,他遇到想“黑吃黑”的“对手”。2005年5月的一天,秦丽在张洋的安排下,和一个中年男子见面,该男子似乎对张洋的骗局了如指掌。他开口说:“我识破了你们的把戏,你和老板是一伙的。”秦丽听了此话,惊恐万分。男子还威胁说,如果不让事情闹大,就得拿钱消灾。

  为了不惹出麻烦,秦丽只得把身上的钱都给了男子,但男子仍不罢休,色迷迷地看着秦丽,手也随之不安分起来,开始在她身上“揩油”。秦丽满脸屈辱,挣脱男子跑开。回家后,她便对张洋说:“我们已经有了几万元,改行吧。这种事不但骗钱,还骗人家的感情,罪恶感时常让我做噩梦。你再看看报纸电视,有干这个被判刑的,我怕。”

  不料,沉迷在发财梦想中的张洋哪里肯收手?他决意要把“红火的生意”继续推向前进,把富豪迷梦变成现实,让人对他刮目相看。“十堰市有300多万人,即使让百分之一的人入会,也是3万人,每人200元,可赚600万元。那时,我就是名副其实的老板,眼下怎能半途而废?”一席话说得妻子心灰意冷。

  为了尽快实现梦想,张洋还在“高人”的指点下,制订了“赚钱四章程”:第一条,把婚介电话公布出去,有人打电话,就说‘正好有个符合条件的’,想见面就需要入会;第二条,招几个长相、气质好的婚托,取得对方好感后,以急需用钱为由向对方“借钱”;第三条,事先联系好几家酒店或咖啡馆,跟店老板商定,见面地点设到那里,到时候托儿带人消费,所赚的钱分成;第四条,婚托不得与对方产生感情,一旦发现与对方真心相处,竭力“搅黄”。

  但令张洋万万没有料到的是,尽管有如此严格的规章制度,妻子还是爱上了别人,他却怎么也无法“搅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