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航两岸首次清明包机开始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39 新闻晚报
上航两岸首次清明包机开始预售
资料图:上海航空波音737客机

□记者时晔 通讯员张菁

  晚报讯 根据民航总局两岸2007年清明包机的计划安排,上海航空公司将执行上海至台北2个往返航班。目前,上航清明包机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具体航班时间为为3月31日和4月8日,10点浦东机场起飞,当日下午2点返程。

  2007年两岸清明包机搭乘对象,仍为“持合法有效证件往返两岸的台湾居民及其眷属。”

  根据公布的两岸清明包机票价,与今年春节包机相比公务舱和经济舱的票价都有较大幅度下降。其中,来回程经济舱成人票价为3600元,单程为24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