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首富公开征婚 曾与林志玲大跳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0:56 东南快报

  拥有1815亿元新台币身家、57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被媒体爆料过的绯闻女友不胜枚举,前天接受某杂志专访时则是首次公开征婚,宣布他要再婚,理想对象的条件包括5个。

  

台湾首富公开征婚曾与林志玲大跳热舞(图)

                                   郭台铭

  5择偶条件3女星全符

  “担心大家认为我只是个有钱的老头”

  ——郭台铭

  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负责人郭台铭日前接受《今周刊》专访时,直言“我要追求第二段感情”,他并主动提出择偶条件,包括:

  健康良好、个性开朗、面容美丽,还要30岁以上,生活有品味。

  对照近日和他走得近的女星林志玲、关之琳、刘嘉玲全符合条件。

  郭台铭坦承是80多岁的老母亲催婚的结果,“第二春”什么时候可以开花结果,自称感情上很幼稚的郭台铭,表示将把缘分交给天注定。

  他承认现在想多几个选择对象都难,担心大家认为他只是个有钱的老头,且因媒体关注,“只要和任何一个人交往就会被写,没人敢跟我交往”。对爱情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太太因乳癌病逝

  “如果现在我能有机会选择,我宁可选择过穷小子的日子。”

  ——郭台铭

  前年3月12日,郭台铭太太林淑如因乳癌不幸病逝,当时哀痛逾恒的郭台铭曾说:“上帝对我不公平。”

  今年3月12日,郭台铭还带了家中准备的蒸面及素包子祭拜亡妻,这些都是林淑如生前爱吃的东西。他一直呆到下午1时许才坐车离去,期间还摇下车窗向媒体挥手。

  或许是太太离世,加上小弟郭台成不幸罹患血癌,郭台铭曾说:“人生苦短。”

  郭台铭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痛苦,你们看到的是我光鲜的时候,但是当一个名人并不快乐,过去这几年来,年初一我都在医院里过,如果现在我能有机会选择,我真的宁可选择过穷小子的日子。”

  候选人1——女明星刘嘉玲

  对绯闻女主角刘嘉玲是否可能成为再婚对象,郭台铭说:“顺其自然,看缘分吧!”

  郭台铭和刘嘉玲今年1月一同现身连胜文婚礼,抢尽新人风头,更被媒体发现同游宜兰、唱KTV,坐私人专机,大传绯闻。郭台铭在接受《今周刊》专访时,他笃定地说:“我一定会追求第二段感情,”而且“不管对象是谁,一定会很幸福。”

  郭董开出感情对象的5项条件刘嘉玲完全符合。虽然他在《今周刊》访问中称“感情的事已荒废、冰封很久了。”但也自嘲感情:“没想到刚春暖花开,就下起了冰雹。”都让人联想到他和刘嘉玲间的互动。

  前晚记者联络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祁安手机未开,儿子郭守正也未对父亲期待再婚的发言作出响应。至于刘嘉玲所属的泽东公司也不对郭董作出任何响应。

  候选人2——

名模林志玲

  鸿海集团日前举办年终尾牙“幸福惜福再造福联欢会”,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砸下约7亿新台币,并邀请神秘嘉宾名模林志玲,联欢会上郭台铭与林志玲大跳热舞,郭台铭还说:“我的真爱的名字一定要有一个玲字”。

  林志玲日前在台湾出席新年团拜,对于导演蔡明亮指她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相拥共舞令人恶心,林志玲只说:“每个人都有评论的权利。”谈到最近当选性幻想十大女星之首,她说:“我的性幻想是未来的另一半,郭台铭和言承旭都不是。”

  候选人3——美女画家陈香吟

  台湾知名美女画家陈香吟,最近传出也是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的交往对象。陈香吟的父亲、知名画家陈辉东14日证实的确有人介绍,两人曾有互动往来。郭台铭也买过他们父女多幅画作,是不错的朋友。

  约44岁的陈香吟是岛内知名的美女画家,气质、家世和学历都出色。

  至于陈香吟和郭台铭到底有没有进一步交往,两人感情如何,陈辉东护女心切,只苦笑说:“我不能代替女儿回答。”但他坦承,陈家和郭台铭的来往刻意保持极低调,他连在至亲的亲戚面前都不提,就怕人言乱传伤了女儿。

  至于郭台铭,陈辉东说他的看法和一般人一样,“郭董有事业,有独到的经营手法,很厉害,我们不要多说什么伤害人家。”

  郭台铭要千挑万选的佳人到底是谁,是抱腿共舞2次的台湾名模林志玲,还是出双入对多次的香港影星刘嘉玲,亦或是和他的绯闻沾过一点边的关之琳,还是美女画家陈香吟?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综合剑啸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