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杂货店玩“障眼”假冒烟存“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25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龙湾工商分局永中工商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龙湾专卖管理所对龙湾永中罗东街的“永中正美糖果杂货店”进行查处,该店涉嫌销售走私、假冒香烟。执法人员现场共查获13个品种的假冒香烟1896包,走私香烟14个品种1464包,涉案金额总计51611元。

  前段时间,工商部门根据群众举报,对该店进行了暗中调查,查清其经营假冒、走私香烟的违法事实。

  昨天上午,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突击检查,在该店店面内并未发现违禁商品。执法队员打开隔壁仓库的卷门时,只见不到9平方米的仓库内堆放着各类烟酒,经查里面搀有少量的假冒香烟和走私香烟。

  随后,执法队员又在附近一偏僻的小巷里找到该店的另一个仓库。从表面看,该仓库和普通民居无异,铁拉门上挂着一块布,铁拉门后是扇带玻璃窗的木门。执法队员在里面发现了大量假冒的“中华”香烟和走私的“万宝路”、“三五”、“七星”等香烟。

  市烟草专卖局龙湾专卖管理所有关负责人指出,假烟一般都未经高温消毒,在工艺、质量等方面存在很多问题,对人体有较大危害。工商执法人员对查获的假冒和走私烟予以没收。

  据文成籍店主陈某称,店里的这些假冒和走私烟是从一个瑞安人那里购进的。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徐越 郑国栋 吴晓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