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发帖欲当沙包任女人殴打辱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0:50 东南快报

  李连杰在电影《太极张三丰》里扮演“挨打不还手、一文钱打一拳”的“人体沙包”角色,在福州上演了网络真实版。

  10日,有人在福州一家网站发帖推出另类减压方式:当“人体沙包”任你打和辱骂,但只有女性才可以享受这一“特殊服务”。

  供人发泄按时收费

  “你是否被抛弃,你是否被玩弄,你是否想报复……全新的服务,周末买断时间,一整天我就是你的奴隶,只要不伤及人身安全,不违反国家法律,所有事情由你支配。”

  10日,福州某网站上,网名为“周末奴隶”的网友发出这个帖子。

  帖子发出后,引来一些网友跟帖,其中最关注的是收费问题。

  “周末奴隶”在回帖中表示,目前只是起步阶段,他想按自己所受的“待遇”来收费。但只限于女性,根据不同女性的身体素质,确定打骂时间,收费标准一小时在30元-200元,但不得攻击头部、心脏、下体等要害部位,不能打成重伤。

  同时,还表示自己绝对遵守职业道德,只要答应上门服务,就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去接受别人的辱骂等人身攻击。

  有人联系还没业务

  13日和14日两个晚上,记者通过QQ与发帖人取得联系。

  发帖者自称叫小林,大学毕业后供职于福清的一家网络公司。从QQ摄像头上看,这名男子年龄在二三十岁左右。以下是记者与发帖者进行的一段Q聊——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好!你是哪里人?

  周末奴隶(以下简称周):我是福清人。

  记:你怎么想到会做这个?

  周:我相信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记:最近有什么“奴隶”业务?

  周:偶是刚刚想的一个鬼点子,还没到具体的实施阶段。

  记:你的灵感来自哪里啊?

  周:呵呵,找个发泄的人很难哦。这个想法的出发点是这样的:这个世界很难如人所愿,你会被很多人欺压,但你却无可奈何,很多人会想通过其他人或物来模仿或替代你的仇人。

  记:有人联系过你吗?

  周:每天都有,但还没成交过。

  记:你觉得别人打骂你受得了吗?

  周:女孩子的“花拳绣腿”一般伤不了我啦。

  记:需要发泄服务的人多吗?

  周:多,你不觉得吗?呵呵,或许我以后可以专门开发这种工作,当然不一定要用人啦。

  记:我觉得可能这个历程会碰到你意料外的东西。

  周:我会坚持下去。

  把人打伤要负责任

  那么,“人体沙包”这个职业合法吗?一旦出现意外情况,双方该负什么责任?

  “这种新出现的‘职业’,目前法律还没有明确的界定,但充当“人体沙包”者毕竟是血肉之躯,其生命权和健康权是受国家宪法保护的。”福建华巍律师事务所的林开华主任说,发泄者仅仅因付了钱,就可向“人体沙包”宣泄,这种游戏本身既不安全,也不合法,如果发泄者给挨打者造成轻伤害以上伤害的,则要追究发泄者的责任,并给予受害方民事赔偿。

  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林榕发教授认为,从产生后果及其影响的角度来看,这种另类的发泄服务是不可取的。林教授认为,发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选择音乐、运动、外出旅游、购物或是找心理咨询师沟通等方式来解压。也可以借鉴日本的击打橡皮人宣泄,或美国军队提倡的“喊叫疗法”、“5分钟笑”等方法。

  “人体沙包”省外早有

  记者了解发现,早在2003年,成都的“人体沙包”业务就已经很火爆了,去年杭州也有人推出这项服务。

  《齐鲁晚报》2006年12月2日报道,济南市“人体沙包”开业3个月,没做成一单生意,好不容易有顾客上门愿意消费,却因为“下不了手”并未真正消费成功。

  《东方早报》2007年3月5日报道,南京一家夜总会的泄愤吧正式对外推出“泄愤服务员”的服务项目:只要你是女性顾客,你就可以对我们的泄愤服务员拳打脚踢,每分钟收费是50元。 本报记者 陈玉明 实习生 孔丽/文 刘彬/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