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湖“两新”组织党建创出新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5:30 深圳特区报

  罗湖“两新”组织党建创出新路子

  省委组织部检查组予以高度评价

  【本报讯】(记者袁粮钢)昨天上午,位于罗湖区的深圳市爱迪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它是罗湖区继创建楼宇支部、片区支部、行业支部以及党员“会客厅”模式后,在“两新”组织中加强党建工作的又一新的尝试,参加成立大会的省委组织部基础党建工作检查组领导对此予以了高度评价。

  记者了解到,爱迪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中央组织部在深圳的三个联系单位之一,现有正式党员11名,其中已转入组织关系的有8名,为了让党员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爱迪尔公司在罗湖区民营党工委的指导下成立了党支部,也是中组部在深联系单位中最先成立支部的单位。成立大会上,该公司董事长苏日明和总经理朱新武当场向支部表达了入党愿望,并将于近期递交入党申请。

  参加成立大会的省委组织部基础党建工作检查组领导张国斌首先对罗湖区在“两新”组织中加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这是罗湖区在落实中央有关“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精神的具体体现。同时,他希望新成立的党支部能够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双赢,通过优质服务和良好形象使更多的“口袋”党员亮明身份,吸引更多的优秀员工入党。

  罗湖区“工青妇”的负责人也参加了成立大会,并就在该公司成立工会、团支部、妇联等事宜与该公司进行了磋商,公司表示将全力配合。据悉,这是罗湖区在落实党建带动工会、青年团和妇联建设的思路以来进行的第一次尝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