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者律师冒雨现场受理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6:1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毛蜜娜)昨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虽然西安的天空下起了细雨,却似乎没有影响消费者投诉的热情,在本报“三秦都市报 为您主公道 3·15大型维权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投诉、咨询、维权的消费者。短短两个小时的维权活动,现场维权的记者接待了数百名前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

  昨日的维权现场,本报七路维权记者和来自许小平律师事务所、陕西邦维律师事务所、陕西王炳森律师事务所的14名律师按各自负责的行业分类就坐,律师们分坐7个小组,给消费者提供消费投诉和法律咨询。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家居房产维权小组”咨询的消费者最多,排起了长队,有人反映买了房子拿不到房产证,有人反映买到的房子与合同不符,该组的记者不停地记录、询问,忙得应接不暇;在服装维权组,一位消费者反映他新买的某名牌服装存在价格欺诈、产品质量等多方面问题,服装维权组的记者接到反映后,立即现场核实情况。记者和律师们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深深感动了消费者。

  两个小时的维权活动,记者和律师们在寒风冷雨中接待了数百名消费者,对于当日消费者反映、投诉的问题,现场维权的记者都作了认真的记录,这些问题将作为本报“天天3·15”专栏的线索,在活动结束后,记者将对这些线索逐一核实、采访,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活动结束时,在现场的消费者由衷地说:“像贵报这样大规模的维权活动应该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真正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替老百姓主持了公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