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淡季机票“大跳水”哈尔滨飞北京最低1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28 黑龙江日报

  仇建 记者 彭溢

  本报讯春运过后,航空市场转入淡季,各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低折扣机票,以吸引客源。其中哈尔滨飞往北京的特价机票只需190元,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与同程火车硬卧价相差无几。

  由于竞争激烈,目前各主要航线机票都在5折以下,有的航空公司还限期推出2折左右机票。其中,海南航空公司推出提前5天购票,哈尔滨至太原、西安可享受3.5折优惠,哈尔滨至北京最低2.9折;提前21天最低可享受1.9折优惠,即哈尔滨至北京190元起、哈尔滨至太原320元起、哈尔滨至西安320元起。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哈尔滨至北京共320元,与火车硬卧价格基本持平。

  民航哈尔滨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航空市场正处于淡季,用低折扣机票是航空公司揽客的主要手段。所谓低折扣票价,不是一个航班所有的机票都低折扣,而是一个航班上的部分座位低折扣,低折扣机票的具体数量由各航空公司根据航班客座率和机票销售情况自行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