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主驾车追小偷造成五车相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3:48 竞报
失主驾车追小偷造成五车相撞(图)
截至昨晚7点记者离开时,警方还在现场取证

  本报记者 倪乐 报道 一辆捷达车高速驶入十字路口,紧随其后的现代车不顾一切追了过来,向着前边的捷达就撞了上去。被撞的捷达车上突然跳下来两个人,头也不回地向着两个方向跑去。昨天下午,朝阳区广渠路半壁店路口突然出现的这一幕,惊呆了路边的群众。

  十字路口五车相撞

  昨天下午6点,事发路口东南角已拉起警戒线,三辆事故车停在现场。最前边是一辆捷达,前边的两个车门打开,车内的两个气囊全部弹出,车内还有一些血迹,前保险杠上并没有看到车牌照,后保险杠掉了在地上,上边有一个“鲁”字头的车牌照。后边停着一辆被撞掉前保险杠的现代和一辆剐掉了反光镜的夏利。警察正在向几位车主了解情况。

  “前边还有两辆车呢,一共是五辆车撞一起了。”在目击者的指引下记者看到,十字路口东北角还停着一辆羚羊和一辆

帕萨特,羚羊右侧两个车门被撞瘪,帕萨特的后备厢被撞烂。

  据目击者描述,当时捷达车南向北进入路口时,这个方向上正好是红灯,一辆帕萨特和一辆羚羊车已经停在前边。捷达车冲过来刚减速可能是准备躲开前车右转,现代车直接从后边撞了上来,把捷达车挤在了现代车和帕萨特之间,捷达车才被迫停了下来。

  司机:之前我已经注意他们

  现代车司机对警察说,“突然就听见‘哗啦’砸玻璃的声音,我跑过来一看,左后边的车窗被砸了,车后放的包也没了,我赶紧就上车追。”现代车司机说,开始就有朋友提醒他,说有个人在他的车边转悠。

  现场目击群众表示,捷达车上逃走的两人可能偷了现代车主的一个

笔记本电脑

  交警:失主要承担撞车责任

  据交警表示,就算车主追贼,但如果调查发现,帕萨特和羚羊的损失也是由于现代追撞捷达所致,那么现代车司机要承担前边两辆车的修车费用。而且如果车主当时是故意撞上去,而不是因为刹不住车发生的追尾,那么保险公司也不会赔付,需要现代车车主自掏腰包。

  据了解,朝阳警方已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 摄影/本报记者 赵丰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