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毕业三年没找到工作跳楼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0:52 西部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宋芳科 实习生 马莉) “我刚一抬头,就看到从上面掉下一个东西,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年轻小伙子”,说这话的张先生,在西站附近居住,昨日上午11时,当他正在兰州长征剧院旁卖报纸时目睹了这一幕。

  男子从7楼坠下

  据张先生讲,他看到从机具厂家属院家属楼7楼的窗口有一男子坠下来,落在下面酒店的屋檐上缓冲了一下后掉在了地上。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家酒店屋檐的瓦有一部分已经碎了。据该酒店的一名服务员告诉记者,男子摔在地上后还有知觉。

  该男子被120急救车送往甘肃省中

医院,据急诊科的医生讲,多亏了酒店屋檐缓冲了一下,该男子经过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主要是伤到了骨头,身体有多处粉碎性骨折。记者看到,男子的母亲已是泣不成声。

  毕业三年没找到工作

  记者在医院的病历上看到,轻生的男子今年26岁。前来陪护的一位家人告诉记者,轻生者主要是在家里呆的时间太长闷的。记者在男子所住的家属院采访时,一位和该男子住一层楼的女士告诉记者,这名青年会有这样的举动让他们感到惊讶,因为在常人看来他们是个幸福的家庭,父母都把他当成掌上明珠,这个青年曾在兰州某大学上学,对人很有礼貌,但毕业三年了,却一直没有找到工作,所以一直呆在家里。青年出事后,青年的父亲还在外地出差。目前,辖区警方已经就男青年的出事原因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