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8岁男子3年强奸逾60起 31名女生遭污辱未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3:2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1月21日,安徽阜阳警方侦破一起案件,一男子在3年时间里,进入高中女生各自的租房住处,先后将31名高中女生强暴。这些女生均沉默未报案。该男子被捕后,供认作案不下60起。

  警方介绍,受害女生之一小兰(化名)家在农村,是阜阳市某中学高二年级的学生。由于县城的中学没有寄宿条件,小兰在校园周边租房居住。2006年11月的一个天,小兰在出租房里独自睡下,迷迷糊糊中小兰感到有人压在自己身上。一个男子持匕首威胁,“不要乱嚷嚷!”

  面对小兰的乞求,这名男子再次威胁,“这事儿要是传出去了,看你在学校里还怎么做人!”最终小兰放弃了反抗。

  警方称,夜半袭击小兰的陌生男子叫苗建设,2006年12月9日凌晨2时许,苗建设又一次来到城区的解放五大街附近作案时,被夜间起床解手的房东发觉,被房东堵在屋里。随后警方赶来将苗建设控制。

  48岁的苗建设对警方称,由于家庭关系冷漠,他开始对其他女性产生不轨的念头,并把目标方放在了在外租房的高中女学生身上。3年来他白天装作保险员到四处观察,凌晨一身夜行衣打扮出动。

  苗建设说,为了更好地作案,他自己制作了面具、眼罩。他最怕那些女生奋力反抗。最让他没辙的,是那些把门从里面锁得很紧,任凭他在外面想出各种理由欺骗也不开门的女生。

  据了解,事后受害女生都像小兰一样选择了沉默,很少有人报警。而且,这种状况持续了3年。

  审理此案的女民警李静说,苗建设交代了不下60起案件,还有很多根本记忆不起来的。但真正能够通过走访受害人落实的只共一半不到,涉及女生31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