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校旁情侣鸳鸯浴室受大学生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1:36 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俞帅锋 记者 蒋慧玲)花上10元钱就可以和情侣共处一室洗个热水澡。昨天,记者在宁波某高校旁发现了一家可以提供“情人间”的浴室。

  调查 “鸳鸯浴”露脸高校旁

  昨天下午,记者在宁波某高校教学区和生活区的路段上,发现了这家名叫“隧道口”的浴室。由于该浴室打出的广告牌很显眼,吸引了不少过往学生驻足观看。

  该浴室老板说,普通的单间只要5元,“情人间”要10元。记者假称要带朋友过来开个“情人间”,问他是否安全。他说,“情人间”是专门划出的一块区域,“绝对安全”。

  该浴室老板还称,现在是学生上课的时间,人很少,一到周末人就多了。

  走访 多数学生认为很正常

  就此,记者采访了一些高校的学生,多数受访者表示,情侣共处一室洗澡“很正常”。“现在很多大学生都

同居了,一起洗个澡有什么不可以的。”宁波某职业学院的一名竺同学对记者说。

  记者昨天在宁波某高校的一个论坛上看到,许多网友对大学生洗“鸳鸯浴”并不觉得吃惊。一署名fc1111的同学称,大学生就应该开放点,否则会显得落伍。

  呼吁 相关部门应加强管理

  采访中,也有一小部分受访大学生反对洗“鸳鸯浴”和租房同居的行为。他们认为,这样的环境导致许多学生把过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和情侣约会上,耽误了学业。

  宁波某高校的一位辅导员老师也表示,现在学校附近许多居民改建房子用于出租,有的甚至经营“鸳鸯浴室”,这一切都给大学生产生了不好的影响,他呼吁相关部门加大对高校周边环境的整治,还学校一个健康的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