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院30个美女护士20人未婚集体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3:15 南京晨报

  “有好的小伙子一定要想到我们这儿,我们这儿的姑娘不但长得漂亮,而且里外都是一把好手!”省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长杨美玲逮到机会就向别人推荐她手下的护士。漂亮护士难道还需要“推销”,不可能吧,杨护士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35岁以下的30多个,20人未婚,你说我急不急?”

  “哪里有假,你听我说,我们手术室里的50多个护士,35岁以下的30多个,其中有20人未婚,很大一部分是没有男朋友的,年龄最大的已经29岁。你说我急不急?”杨美玲护士长一下子交了底。

  “

医院手术室的护士可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每次进新护士,一般都是我们手术室先挑,不但要看成绩、素质,长相、身高等都有要求,护士漂亮外科医生心情才好呀!”杨美玲护士长谈起她手下的护士,无论是技术还是长相,都非常有信心,而且,杨美玲告诉记者,“我们手术室的护士动作都很麻利,在家也都很能干,你看那些已经组织家庭的,都是家里的一把好手。”而记者昨天在该院手术室遇到的护士,也确实都是靓女。

  “上班时间戴着帽子、口罩忙手术,下了班还要忙充电。”

  说到手术室护士难找婆家,杨美玲认为,最关键的是她们的接触面太窄,接触的都是医生,而医生在女性居多的医院,一向是“抢手货”,“自产自销”毕竟有限。“上班时间戴着帽子、口罩忙手术,下了班还要忙充电,生活比较封闭。我们这儿的护士压力很大,医院引进的高新技术、仪器设备,手术室护士都要掌握,并熟练运用,否则对手术质量会有很大影响,所以手术室护士大多数业余时间都用来充电了。”杨美玲解释。

  该院一位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告诉记者,手术室护士和病区护士相比,少了很多机会,病区的护士如果长得漂亮性格又好,热心的病人或家属会帮着张罗介绍男朋友,可是手术室的护士则完全没有这样的机会,进手术室的病人通常连护士长啥样都不知道。这位医生补充说,“其实很多护士连我们医生都不熟悉,有一次一位手术室护士来找我,她说是某某,可我愣是没想起来,后来让她遮住下半脸只露出眼睛才认出来。”

  “给姑娘们创造点机会吧,即便解决一个也是好的!”

  “因为接触的人少,我经常鼓励她们多参加同学、朋友聚会,只要有机会就要去。”为了解决手下护士的终身大事,杨美玲动员姑娘们“全面出击”,可是这样的机会似乎并不多。“到了结婚年龄还没有男朋友,尤其是看到同龄人都结婚生孩子了,情绪肯定不好,自然工作也会受影响。”对于难找婆家的手术室护士,杨美玲考虑得更多。

  “给姑娘们创造点机会吧,即便解决一个也是好的!”杨美玲一再重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