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院对小建文进行切脾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4:00 SMG《东视广角》

  延伸您的视野 ,贴近您的生活。大家好,这里是东视广角。在昨天的节目中,我们说到嗜灰男孩小建文,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继续接受治疗,那么进展如何呢?让我们来看报道。

  根据医生检查,小建文的病,只有通过骨髓移植才能得到根治,为了利于移植手术的进行,他们决定对小建文体内过大的脾脏,进行切除。

  (儿童医学中心 血液科医生 陈静04:57:10如果有这么大的脾脏,在移植的过程中会使移植的成功率减小,为了保证移植能够很好的进行,提高他的生存机会,那么我们今天请外科医生把他的脾脏给切掉了)

  【2006年11月24日

医院为小建文进行了切脾手术 5秒手术画面+音乐】

  (外科医生 04:44:05手术很顺利,应该很快地就可以恢复,马上就可以做

干细胞移植了)

  (小建文的父亲 邱云君43:04现在我们做掉这手术好了,肚子也不大了,跟正常的小孩子一模一样)

  在此后的日子里,好消息也不断传来,给小建文进行骨髓移植的供体也在海峡对岸被找到了。

  (儿童医学中心 血液科医生 陈静04:57:36供体目前已经落实了,是一个台湾的供体。)

  这个喜讯,让小建文一家激动万分,尽管直到现在,手术费尚未筹全,但小建文的父亲表示,不管怎样,他都要把孩子的病治好。

  (小建文的父亲 邱云君46:28不管怎么样,去做叫花子也不要紧,只要有这种希望就行)

  骨髓移植的供体在台湾找到了,移植手术初定在这个月的28日,这让小建文一家重燃了希望,那么这次横跨海峡的爱心拯救接力,究竟会如何进展。请您继续关注我们东视广角,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您全程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