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男子酒后驾车高速撞护栏全身骨折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2:23 信息时报
两男子酒后驾车高速撞护栏全身骨折当场死亡
事故导致2人死亡,交警正在处理现场。萧嘉宁 邓少贤 摄

两男子酒后驾车高速撞护栏全身骨折当场死亡
肇事小轿车前车盖完全被隔离栏掀起。萧嘉宁 邓少贤 摄

  时报讯 (记者 段一鸣) 前晚11时左右,一辆佛山牌照绿色小轿车在广州市机场高速超速行驶,最终在平沙出口三、四百米拐弯处撞上了V字形隔离栏才停了下来。因为车速太快,小轿车前半个车身几乎都被撞毁,而司机和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也被撞得全身骨折,当场死亡。据前往现场抢救的医护人员介绍,死者身上有着浓重的酒味,事故可能是司机酒后驾驶造成的。

  凌晨1时左右,行驶在机场高速上的车辆已不多,但在拐向平沙出口处的V字形隔离栏附近却是喧哗一片,交警、消防队员仍在该处忙着处理事故。肇事小轿车前车盖完全被隔离栏掀起,由于车头几乎是从隔离栏上钻进去的,因此整个车头被隔离栏压着快贴到了地上,左前车轮也被脱落翻到车头盖上。原来挡在V字隔离栏前的防撞桶被撞歪倒在一边,桶内的沙子洒了一地。在隔离栏前的路面上,还留有一条长约60米左右的深深的刹车痕,可见当时司机已发现情况不对,想刹车自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控制住而酿成大祸。

  驾驶室的车门及车窗框架也被撞得扭曲变形,为将卡在其中的司机从车内拖出,消防队员只能动用液压剪将车门剪开。但司机被拖出来后,已无生机,倒在了车门边。另一名男子仍坐在副驾驶位上,但座椅已被撞得完全向后倒,该名男子被卡在了车内前后座之间的位置上,现场拯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名男子也已死亡。

  死者身上酒味浓重

  据到现场抢救的白云区第一人民

医院医护人员介绍,当他们赶到将司机从车内拖出来时,该名男子及车内的另一名男子都已经死亡,而两名死者无一例外都全身骨折,可见发生
车祸
时车辆的冲速有多快。因为车架限制,医护人员不能将另一名男子从车内拖出来,因为那样可能会导致死者尸体碎裂。该名医护人员还告诉记者,他们在为死者作检查时,发现死者身上有浓重的酒味,很可能是酒后驾车引发事故的。

  记者从死者遗落在车附近的身份证得知,死亡司机姓王,今年34岁,是安徽人。凌晨2时左右,交通拯救队员将车架剪开,才将另一名死者从车内完整地抬了出来。约半个小时后,已面目全非的小轿车被拖车拖走,事发现场才恢复往日的平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