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惠利中学一学生坠楼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戴劲)昨日中午11时50分左右,本市李惠利中学学校内,一名12岁小学生失足从2楼阳台坠落摔伤。据该学校老师透露,事发时这名学生伸手企图拾捡嬉闹时掉落在2楼阳台边雨棚上的衣服,导致意外发生。

  事发后,李惠利中学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20分钟后,受伤学生被送到了瑞金医院儿科急诊室。“孩子送来时面色发白,呼吸急促,胸口疼闷。”医生为受伤学生做了初步检查,确定该名学生意识清醒。为了安全起见,医生建议该学生住院治疗,接受进一步检查。

  医院就诊记录显示,这名受伤的学生姓潘,现年12岁。据其老师透露,事发前,正是该校午休时间,小潘与另一名小伙伴在楼道上嬉闹玩耍。在此过程中,小伙伴的衣服掉落在了2楼阳台边的雨棚上。

  为了帮小伙伴取回衣服,小潘踮起脚尖,隔着阳台护栏伸出了手臂,“没想到,一不留神,从2楼失足坠落下1楼。”

  “小潘平时在学校是名乖孩子,并且学校一直很重视对学生进行安全思想教育。”对于小潘的摔伤,几名老师反复强调,“这只是一起意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