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岁男童楼上扔下油漆桶砸晕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关前裕实习生万方苏春梅) 楼上扔下来个油漆桶,把自己砸得头破血流。本想报警讨个说法,却发现原是儿子惹的祸。

  魏女士住在青山某小区3楼,前日下午3点左右,她下楼买菜,刚走到楼下,就听到头顶“呼呼”作响,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一个硬物就重重地砸在头上,她一下子晕了过去。

  正在楼下打牌的邻居闻讯赶来,把她扶了起来。魏女士头部鲜血直流,把一条擦拭的毛巾都浸红了。她的身旁,躺着一只1公斤重的油漆桶。

  “哪个缺德鬼啊,快打110报警!”众人抬头一看,发现一个小孩正站在3楼楼道上瑟瑟发抖。魏女士一瞧,那惊恐往下看的不正是自己的儿子华华(化名)吗?

  原来,楼上邻居正

装修房子,将一只油漆桶丢在楼道里,一直没人管。没想到被自己6岁的淘气儿子,给顺手丢到楼下,正好砸中了自己。

  魏女士只好自认倒霉,到

医院缝了8针,这几天还一直在打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