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犬丢了两个多月没找着 王女士非常担心 想请大家再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1:00 东南快报

  

爱犬丢了两个多月没找着王女士非常担心

  “我想请大家再帮忙找找团团,我真的很怕它出事。”21日下午,心急如焚的王女士再一次赶到报社,希望读者能再帮她找找爱犬。

  王女士的狗叫“团团”,是哈巴狗和博美狗的合种,浑身棕黄色的长毛,有个大大的黑色鼻子,是只小公狗,一岁零三个月了,1月初在湖前走丢(本报曾于2月28日B19版刊登)。两个月以来,王女士到处奔波,可团团还是杳无音信。““团团很乖,我们和它的感情很深,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一直担心它会出事。”

  “只要帮我找到团团,我愿意出2000元作为酬谢。”王女士说,如果团团已经有了新的主人,而且也对它百般疼爱,她也愿出1000元让团团现在的主人照顾好它。”如果哪位读者有相关线索,可以与王女士联系,她的联系方式是:0591-83230513。

本报记者 王进 实习生 林玮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