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天福州有阵雨 这种天气将持续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0:42 东南快报

  健康提醒

  今天是第15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今年世界结核病防治日的主题是“结核流行广泛,控制从我做起”。如无明显诱因,出现:易倦、乏力、食欲不振和体重减轻等症状,或反复发作或迁延不愈的“伤风”、“感冒”,咳嗽、咯痰持续两周以上,查不出原因;痰中带血丝,或咯血;长期低热等症状者,应及时到医院就诊以排除肺结核。

  谈天说地

  受弱空气影响,今天开始下雨,福州市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早晨最低气温16℃,午后最高气温25℃。明后天福州阴有小雨,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要三思而行了。

  接下来的一周都将是阴雨天气,今天到27日,全省天气阴有阵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28到30日雨势进一步减弱,全省天气阴,中北部的部分县市和其余的局部县市有阵雨。

  对农民朋友来说,应争取在本月底前大部完成全省早稻播种工作,不误农时。下旬热量条件好,各地应利用有利天气做好喜温叶类菜和瓜豆类蔬菜的播种工作,同时加强田间管理工作。

本报记者 林佳丽 实习生 郑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