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天“东快服务网”进国棉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0:42 东南快报

  “东快服务网”今日上午9:00-11:00走进国棉社区,在永辉超市门口为大家服务啦!届时,现场有免费清洗空调、灭蟑螂、电器维修、英语家教、免费理发等7项便民服务等你参加!

  在活动现场,永乐电器将提供50个免费清洗空调服务的名额,只要您捐赠1元以上?穴含1元?雪的爱心款,不但能享受到永乐提供的免费空调维护和保养服务,同时还可以获赠空调罩一个,以及2007永乐空调爱心预约优惠卡(挂机50元,柜机100元,特价机及个别品牌不参与)。

  除了永乐电器提供免费清洗空调外,“东快服务网”还将联合师缘教育中心、金川生物技术开发公司、乐百氏桶装水公司、松下电器勉海维修服务公司、鑫佳马桶诊所、梁凤增发织发艺术中心等单位提供灭蟑螂、电器维修、英语家教、免费理发等7项服务。

  凡是拨打83743256报名预约的读者均可到活动现场领取由金川生物技术开发公司赠送一只家庭装的杀蟑胶饵(现场报名者同样可领取,赠完为止)。灭蟑专家将前往指导教读者如何科学灭蟑螂。

本报记者 李新志 林佳 实习生 林玮佳 林建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