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2位小学生画出了告示牌 今天本报将转送给杨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0:43 东南快报

  “花儿为你开,摘之有愧”、“青山绿水花草香,你来观赏我心欢”、“带走的花儿生命短暂,留下的美丽才是永远”……昨天下午,福州站北外口小学六年一班52位同学在课堂上用画笔画下52幅爱护桃花的告示牌,这些告示牌今天将由本报“护送”到闽侯格上坪农场,交到杨先生手上。

  同学们的作品都别出心裁,有的画上漂亮的桃花和田园景色,有的配上卡通形象,大家还用上了优美而富有深意的文明用语,读起来朗朗上口。该校李校长告诉记者,同学们可都是很用心地制作这些告示牌。

  一位叫陈淼源的男生说,他们家附近有桃花,他亲自见过有人摘花,然后随手扔在地上,“我写的是‘花只能看,不能摘!’,希望大家看到我写的字,不要伤害美丽的花。”

本报记者 林佳丽 刘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