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报警称北大舞会有炸弹 警方搜查未现可疑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甲 实习生颜慧) “马上开灯!这里有炸弹!”昨晚8点50分左右,一名便衣民警冲进北大第二体育馆二层舞厅,要求现场师生立即撤离现场。10分钟前,海淀公安分局接到炸弹报警。然而,直至晚11点,警方最终确认现场并无炸弹,有人报了假警。

  一名在场的老师回忆,当便衣民警说出现场有炸弹时,参加舞会的200多名师生并不惊慌,核实了民警身份后立即配合其工作。清场后,一批身穿制服的民警拉出警戒线,开始在舞厅搜查可疑物品。

  “这是周末舞会,参加的都是学生和老师,晚上7点半开始后没发生过异常情况。”一名留在现场的老师说,由于撤离得匆忙,有些师生没顾上拿外套,出来后一直在外围等警报解除。

  晚11点,警方向记者透露,现场并未找到可疑物品,有人报了假警。报警的是名女子,警方正在根据其留下的电话记录等信息调查案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