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抢来手机中发现裸照 要挟女事主做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2:27 现代快报

  劫匪李光明抢了23岁的黄小姐的摄像手机后,发现里面有当事人的裸照,便以此胁迫黄和自己交朋友。黄报案后根据警方的提示,利用QQ和劫匪聊天。一周后,在到酒店约会时,劫匪被民警当场擒获。前日,重庆沙区法院以抢劫罪一审判处李光明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1万元。

  据警方介绍,2006年11月17日晚10时许,沙区某房地产公司财务主管黄小姐停车后,沿着制药一厂家属区内一巷道准备回家。突然,黄小姐听见身后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后面那人猛然跑上来,一把抓住她的皮包背带,使劲往后拽。黄小姐大声呼喊,劫匪摸出一把大号水果刀,割断背带,抓着皮包便往回跑。“把手机还给我,我给你钱!”让黄小姐最为担心的是自己的诺基亚N70手机里有自拍的、颇为“清凉”的照片。

  11月20日晚,令黄小姐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她补办了原来的手机号码,意外收到一条让她心惊肉跳的短信。“我是几天前抢你包的人,我也是闹着玩的,不想在你手机里发现了裸照,是你的吧。我看你人不错,就做我女朋友吧!否则我把照片发到网站的论坛上,到时就有得看了,呵呵!”黄小姐整夜未眠,次日报案。民警让黄小姐将劫匪约出来,但是劫匪似乎有所顾忌,不愿意见面,只同意通过QQ网聊。而且劫匪每次网聊的时间不超过半小时就换网吧。警方无法确定其位置。一周后,自认为已经安全了,和黄小姐找到了“感觉”的劫匪终于同意见面,结果劫匪刚到便被便衣民警擒获。据《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