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气浪破窗砸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轶汝)今晨零时30分许,陕西南路888弄汇景苑内一户居民家中发生爆炸事故,一位七旬老太受伤。巨大的气浪破窗而出,砸坏了停在楼下的一辆轿车。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初步估计为煤气爆炸。

  发生爆炸的为小区2号楼1A室。上午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户居民家的窗玻璃全被震碎,大门已不见踪影。从门口望进去,房内一片狼藉,家具东倒西歪。相邻1B室居民家的阳台门被震落;1F室的大门被震变形,无法关上;2号楼大堂的几扇落地窗也被震得粉碎。更严重的是,气浪裹着玻璃破窗而出,将停在1A室外的一辆轿车砸坏,车顶部有明显凹陷,车前挡风玻璃也被碎玻璃划出一道道“伤痕”。

  据居民们说,今天凌晨,一声巨响将他们从梦中惊醒,物业报警后,110、119、120和煤气公司工作人员先后赶到。据了解,1A室共住着4人,一对老夫妻和他们的女儿女婿,老太在爆炸中受轻伤,被送往瑞金医院,其他人均无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