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行道违章停车哈千余机动车被查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3: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谭立顺

  本报讯入春以来,侵占人行道违章停放车辆的行为开始增多,不仅影响静态交通,还破坏了市容环境,哈市南岗区城管执法人员一个月来已查处了1260辆违章停靠的机动车辆。

  25日上午,南岗区行政执法局接到市民举报,在东大直街和兴商厦门前的人行道上停靠了很多机动车,影响市民通行。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和兴商厦门前人行道上停着5辆机动车,将人行道侵占大半,来往行人只得在车辆空隙中穿行,或者干脆就到机动车道上行走。而且经过机动车长时间的挤压,人行道有的部位被压出小坑,有的步道板被压碎。执法人员依法对这些车辆进行照相、录像取证,对在场的当事人下达《先行登记书》,现场进行处理;当事人不在现场的,则下达《交通违章告知单》,告知其10日内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理,如逾期不接受处理,执法局将依法把案卷移送交警部门处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