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路结冰货车肇事哈大路单向堵车1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3: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刘继斌

  本报25日讯今日1时许,由于哈大高速公路雪后结冰,一辆装载轿车的大货车在行至绥满公路556公里附近(哈大高速肇东境内)时,整个货车打滑横在路中间。虽然事故没造成人员伤亡,但横在公路上的货车造成该路段单向堵车数百台,车流长达两公里。直到11时许,货车才被拖离现场。

  10时30分,记者在哈大高速公路事发现场看到,一辆黑A81301号装载轿车的重型集装箱货车横在了公路一侧的路面上,货车驾驶室与车身折成了“V”字型,整个车头扎进了路边的深沟中,而横在公路上的车厢导致过往车辆无法通行。在事故现场,哈尔滨至大庆的一侧公路堵车约两公里,滞留车辆数百台。据该货车驾驶员介绍,由于雪后公路上结了一层冰,车行至此路段出现了失控现象,车便滑进了路边的沟中。由于该车集装箱内拉的全是崭新的轿车,车身过重无法脱离现场。直到10时40分左右,肇事货车才被拖离现场。

  据现场执勤的交警介绍,由于24日晚降雪后,公路结冰,导致一侧公路出现事故,该路段单向封闭10个小时,9时许公路才恢复通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