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盗车团伙给失业成员发放救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天津3月26日电 天津警方近日破获一个公司化管理的盗车团伙。这个“盗车公司”不仅有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而且设有专门培训“新员工”的“技术指导部”、专偷中高档轿车的“桑塔纳部”和专偷普通车辆的“夏利部”等部门,甚至还设有“医疗救助”和“失业救济”。

  民警调查发现,“公司”的员工各司其职,盗窃所得销赃后全额返还财务部,由老总韩涛统一支配。韩涛、崔永鹤为了将“产业”做大,甚至提出了“医疗救助”和“失业救济”的概念。公司“员工”如果因为参与斗殴事件或因盗车被打受伤,“公司”将为其报销“医药费”;如果公司“员工”被警方纳入视线不得不暂时避一下风头,公司将为他们发“失业救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